Peak

人生只有短暂的几十年,要好好享用自己的生命。自由奔放,随心所欲。
过宁静的生活,唯有闭目塞听.
淡定凭的是两个功夫:一个是自信,一个是超脱。

《绿の座》完整版。灵感来自我喜-陈立穗

“让时光静止,让梦想发生”

 Dreamer 独立摄影师:陈立穗

《绿の座》完整版。灵感来自我喜-陈立穗 - Peak - Peak的博客

《绿の座》完整版。灵感来自我喜-陈立穗 - Peak - Peak的博客

《绿の座》完整版。灵感来自我喜-陈立穗 - Peak - Peak的博客

《绿の座》完整版。灵感来自我喜-陈立穗 - Peak - Peak的博客

《绿の座》完整版。灵感来自我喜-陈立穗 - Peak - Peak的博客

《绿の座》完整版。灵感来自我喜-陈立穗 - Peak - Peak的博客

《绿の座》完整版。灵感来自我喜-陈立穗 - Peak - Peak的博客

 

《绿の座》完整版。灵感来自我喜欢的动画<虫师>同名的第1集绿之座,用我摄影的角度去表达出我所感受到的动画中舒缓展开的情绪,这是我的影像,也是我的理解。希望大家喜欢。摄影:@陈立穗 ;出镜:@Nouno_楼小阁

? 陈立穗 | Powered by LOFTER

 

引文来源  《绿の座》完整版。灵感来自我喜-陈立穗

评论
热度(1)

© Peak | Powered by LOFTER